中国政情

吁民众“打击乐天 惩罚韩国” 官媒称部署萨德中韩或准断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军方与乐天集团昨天上午正式签署有关确保部署“萨德”用地的换地协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说,中方对韩方积极配合美方,加快“萨德”反导系统的部署进程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中方已两次向韩方提出严正交涉,并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的安全利益。


在中国外交部严词警告美韩将为在韩国部署萨德(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承担一切后果”后,中国主流官媒昨天也火力齐开,称部署萨德可能导致中韩“准断交”,呼吁中国民众抵制乐天集团(Lotte)等韩国公司及文化产品,不到韩国旅游。


韩国军方与乐天集团昨天上午正式签署有关确保部署“萨德”用地的换地协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昨天说,中方对韩方积极配合美方,加快“萨德”反导系统的部署进程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中方已两次向韩方提出了严正交涉,并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的安全利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