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孙政才誓言彻底清除薄王思想遗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誓言“要全面彻底清除‘薄、王’思想遗毒”,引发外界关注。有分析认为,孙政才的表态是回应今年2月中央巡视组在“回头看”中批评重庆“清除‘薄、王’思想遗毒不彻底”,尽力消除有关批评对他和重庆市委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重庆日报》报道,3月21日,中共重庆市委常委会用一整天的时间召开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孙政才在会上带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并对每位常委逐一点评,提出批评意见和希望。各位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


中共政治局去年12月下旬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随即要求各省市党委也召开类似的民主生活会。大多数中共省市自治区党委都在今年1月效仿政治局举行了一天或两天的民主生活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