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申请9.8亿元将增两园区 “港迪园”扩建拨款获通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苏锦梁强调,迪士尼扩建是香港最重要的旅游基建项目,可为香港带来385亿至416亿港元经济效益,创造5000个至8000个就业机会,至2025年“港迪园”每年入场人次,将达至900万至930万。


香港立法会财委会以30票赞成、24票反对,通过香港迪士尼54.5亿港元(9.8亿新元)扩建拨款申请。“港迪园”将加入两个大型新园区《魔雪奇缘》(Frozen)及《漫威宇宙》(Marvel Universe),以抗衡去年开业的“沪迪园”(上海迪士尼)。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苏锦梁昨天坦言对拨款获通过感到高兴。他上周曾在会议上表示,迪士尼对注资方案的态度是“take it or leave it”,暗示港方若不接受就会拉倒扩建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