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节俭戴400美元手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首富李嘉诚个性节俭,他手上的一块日本西铁城(Citizen)表,最近又再引起关注。


据《香港01》消息,李嘉诚手上的这只西铁城只值400美元(549新元),他去年接受美国彭博社访问时,这块表让女记者非常惊讶,李嘉诚也立即卖广告般大赞该表的设计与价值。


反之,当天女记者手上戴着的是瑞士爱彼表(Audemars Piguet),比首富的手表贵近数十倍。李嘉诚介绍说,他大约于2013年开始戴该手表,原因是欣赏其吸收光再转化为电能(Eco-Drive)的技术。李嘉诚也表示,不担心被朋友取笑,因为“他们知道我的性格。如果手表值10万美元,我要戴得小心点;如果只是几百美元,我可以打高尔夫球、游泳,做任何运动也可以戴,不需小心翼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