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肝癌保外就医 人权组织吁释放刘晓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数个团体于昨天也分别举行示威游行,要求大陆政府马上恢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个人自由。(路透社)
香港数个团体于昨天也分别举行示威游行,要求大陆政府马上恢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个人自由。(路透社)

字体大小:

26日晚上网上流传出一段视频,刘晓波的妻子刘霞在视频哭着表示,刘晓波已“不能做手术,不能做电疗及化疗”,反映他的情况绝不乐观。


(北京综合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被关押逾八年后,前日(26日)被证实患有晚期肝癌并获保外就医,包括大赦国际等国际人权组织及维权人士等都纷纷呼吁中国政府尽快释放刘晓波。同时,一段刘晓波的妻子刘霞哭诉丈夫情况危重的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据网媒香港01报道,26日晚上网上流传出一段长达10秒的视频,刘晓波的妻子刘霞在视频哭着表示,刘晓波已“不能做手术,不能做电疗及化疗”,反映他的情况绝不乐观。这段视频由中国民运人士苏雨桐在推特上发布,她表示这是刘晓波夫妇好友周忠陵和刘霞通话的视频片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