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人间:“小英男孩” 罗致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常揭发明星和政治人物绯闻的台湾《壹周刊》19日抛出政坛震撼弹,有意参选明年新北市长的民进党籍立委罗致政,遭踢爆与其办公室副主任粘珮瑩发生婚外情,五天内两度被拍到上“摩铁”(motel,即汽车旅馆)私会,引爆社会话题。


消息曝光当天早上,蓝绿朝野正在立法院为备受争议的前瞻基础建设计划预算案上演肉搏战,执政的民进党立院党团发出甲级动员为预算案全力护航,绯闻缠身的罗致政却选择告假神隐,但在野国民党立委显然有备而来,难得紧抓时事脉动,在院内高举一早制作、印有“钱沾出轨,整修摩铁”的看板,不放过嘲讽民进党和罗致政的机会。


眼见风波快速延烧,罗致政也决定赶紧亲上火线出面说明,当天早上10时就在立法院隔壁的立委研究室大楼召开记者会。但面对媒体大军的连番追问,罗致政在短短三分钟的记者会中七度跳针,不断重复答案,险些招架不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