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粤探讨推进经济与人文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乙康会见广东省长马兴瑞(右),就经贸、学术交流、广州知识城进展等课题交流。(林展霆摄)
王乙康会见广东省长马兴瑞(右),就经贸、学术交流、广州知识城进展等课题交流。(林展霆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昨天在广州举行,王乙康首次与胡春华和马兴瑞会见,他表示双方经济步入新常态,必须落实共同研发和知识创造。


新加坡教育部长(高等教育与技能)兼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昨天在广州会见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双方探讨推进新粤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包括如何在新粤贸易趋势变化的背景下,持续推进企业创新和学术交流合作。


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简称新粤合作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昨天在广州举行,同时是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的王乙康,会后与胡春华进行双边会见,针对新粤合作进行约45分钟的交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