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将被公审 妻子准备前往大陆救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今年3月入境中国大陆后被关押至今,其妻李净瑜披露,昨午接获大陆方面通知说李明哲将被公审,表示会即刻准备前往大陆救夫。大陆国台办昨天回应时透露,李明哲所涉案件即将在湖南岳阳开庭。


综合联合新闻网、中时电子报等报道,李净瑜昨午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表示,李明哲“被失踪”后经172天一直无声息,昨天却接到自称李明哲委任律师张忠伟的电话,要求她立即前往大陆,并指李明哲将被公开审判。有媒体调查显示,张忠伟具中共党支部书记、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身份。


李净瑜也发声明说,在见到李明哲前,自己不承认李明哲在非自由意志下做的任何招供和委任。她今天也将立即办理前往大陆的证件,并公开征求愿义务担任她法律顾问的法界人士,陪她前往大陆随时咨询。她说:“我一定要见到我先生,我迫不及待见到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