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嫩模倒毙上海 验尸发现或被毒死

14岁俄罗斯女模久巴上月疑因过劳在上海离奇死亡。(中新社)
14岁俄罗斯女模久巴上月疑因过劳在上海离奇死亡。(中新社)

字体大小:

(莫斯科/伦敦综合讯)俄罗斯14岁女模久巴(Vlada Dzyuba)上月疑因过劳在上海离奇死亡,俄罗斯媒体“Life”引述执法机关消息人士披露,俄方对久巴的尸检发现,尸体中有未知的“生物毒素”。

《西伯利亚时报》、英国《每日邮报》15日引述“Life”报道说,久巴据说“可能被致命的有毒昆虫叮咬,也可能吃到了某种食物,也有可能是被故意下毒”,但“毒素的来源还未得到确定”。

当局目前将会进行进一步的测试。

体内含来历不明 未知“生物毒素”

《每日邮报》另引述俄罗斯在线论坛“Mash”指出,尽管专家未找到毒素的来源,久巴显然并非因为简单的感染而死。

上述报道令人怀疑受欢迎的久巴可能被对手下毒手。《西伯利亚时报》指调查人员已跟久巴的父母、两家俄罗斯模特儿公司约谈,并寻求中国官方协助。

三家与久巴有关联的模特儿公司均拒绝对她的死承担责任。

久巴早前在上海工作期间,疑因过度疲劳及患脑膜炎10月27日不治身亡,引起舆论关注。久巴生前所在的中国经纪公司后于上海召开记者会否认“奴工”指责。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已就此刑事立案并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