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蔡英文:对海军猎雷舰案涉弊者绝不宽贷 前海军司令陈永康等23人将被惩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昨晚首度对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海军猎雷舰案发表谈话,指此案是由前政府启动的计划,有明显的疏失,在勿枉勿纵的原则下,如果有任何人涉弊,不论层级、不论是谁,绝不宽贷。


她表示,如果过去做错了,不论是何时发生的错误,都要确实检讨,国防部昨天已经提出惩处名单,她要求国防部全面检讨造舰案招标过程,在最短时间内对后续合约事宜,做出专业评估及明快决定。她强调,政府推动国舰国造的决心不会改变。


国防部昨天下午公布海军猎雷舰案件专案调查报告惩处名单,前海军司令陈永康等18人,分别被申诫乙次至记过两次不等;对于隐瞒立法院启用猎雷舰案第三期款预算解冻书面报告疏失,时任海军参谋长梅家树中将(现任军备局局长)等10人被记申诫两次至记过乙次不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