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要让城市“亮出美丽天际线” 北京清拆违规广告牌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京全市正在积极开展拆除违规牌匾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长安街沿线、二三四环周边区域的清理。(路透社)
北京全市正在积极开展拆除违规牌匾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长安街沿线、二三四环周边区域的清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北京16区上月起同步启动建筑物屋顶广告牌匾集中清理,许多知名景点的招牌已被拆下,预计全市共有2万7000块广告牌匾需拆除。


(北京综合讯)在外地低技能工人被迫迁之际,北京正同时进行全市范围内的“清理”广告牌匾行动,以此“还北京美丽的天际线”。许多知名景点的招牌已被拆下,预计全市共有2万7000块违规广告牌匾需要拆除。


四环内年底前都拆清
据中共北京市委机关报《北京日报》报道,官方在前日(11月30日)召开的集中清理建筑物天际线专项行动阶段总结分析会上称,北京全市已拆除各类违规广告牌匾8956块,目前各区正在积极开展拆除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长安街沿线、二三四环周边区域的清理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