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粗暴清理外来人口居住地遭抨击 北京领导现身街头安抚外来务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面向镜头右二)、市长陈吉宁(右一)3日双双现身北京街头,检查民生项目落实情况。(互联网)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面向镜头右二)、市长陈吉宁(右一)3日双双现身北京街头,检查民生项目落实情况。(互联网)

字体大小:

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长陈吉宁本月3日上午检查年初北京市确定的30件重要民生项目落实情况。蔡奇强调,各级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深入基层多做暖人心的工作。


在大规模清理外来人口居住地遭舆论猛烈抨击的背景下,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长陈吉宁现身北京街头检查民生项目落实情况,强调要让北京“更有温度”,并对外来务工人员对北京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北京日报》前天报道,蔡奇、陈吉宁本月3日上午检查年初北京市确定的30件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在东城区东花市北里的商业便民综合体,来自安徽的高江民修鞋技术好、价钱便宜,很受居民欢迎。蔡奇对她说:“你提供的服务是居民生活离不开的,也是这座城市需要的,感谢你的辛苦劳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