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原市长黄奇帆重返重庆政坛引猜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重庆市政协会议昨天开幕,80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其中包括北上后又掉头返渝的黄奇帆。(中新社)
重庆市政协会议昨天开幕,80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其中包括北上后又掉头返渝的黄奇帆。(中新社)

字体大小:

有分析认为,黄奇帆在调任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不到一年后,以新任市政协委员身份重返重庆政坛,仕途似乎受挫;但也有观点指出,黄奇帆熟悉重庆具体经济工作,可为重庆建言献策。


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昨天(1月25日)召开,有“六朝元老”之称的原重庆市长黄奇帆,在调任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不到一年后,以新任市政协委员身份重返重庆政坛。


黄奇帆此番罕见调动引发舆论猜测,有分析认为,他从全国人大调到地方政协,担任市政协主席可能性又不大,仕途似乎受挫;但也有观点指出,黄奇帆熟悉重庆具体经济工作,仍可在新岗位发挥重要作用,为重庆建言献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