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当选省长 马兴瑞强调广东“新班子要有新作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政坛上“航天系”与“军工系”官员近年表现亮眼,广东省长马兴瑞是其中之一。(中新社)
中国政坛上“航天系”与“军工系”官员近年表现亮眼,广东省长马兴瑞是其中之一。(中新社)

字体大小:

昨天(1月31日)结束的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59岁的马兴瑞继续当选为广东省长。马兴瑞在会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强调“新班子要有新作风”,表示未来广东将努力当好国家参与全球竞争与合作的主力军。


马兴瑞去年开始担任广东省长一职,今年为政府换届年,如外界所料,马兴瑞继续出任广东省政府“一把手”。


中国政坛上“航天系”与“军工系”官员近年表现亮眼,马兴瑞是其中之一,他曾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工信部工作多年,2013年从中央调任广东,出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5年担任深圳市委书记,2016年底出任广东省代省长,隔月正式“转正”,是首位从深圳市委书记任上出任广东省长的官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