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栏目前主编 吁北京人大代表投反对票否决建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建议修宪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引起一些人质疑。《中国青年报》“冰点”栏目前主编李大同在网上发出公开信,呼吁北京市全国人大代表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上投反对票否决建议。


综合BBC中文网、美国之音等报道,李大同前天(26日)在信中写道,1982年宪法对中国国家领导人任期不得连续超过两届的规定,是中共和全体中国人民经过文革的巨大苦难,痛定思痛后采取的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政治改革举措。


李大同说:“不是整个中国都同意修宪,只不过大家都被封口了。”他说,逻辑上,北京市人大代表代表着北京几百万的选民,他作为选民,给代表他的代表写一封信,表达对某个建议的不同意见,在法律上非常安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又称“我都这把年纪了,还怕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