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中共强调对台工作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官媒昨天发表文章强调,在对台工作上,熨平心理创伤、解决现实问题需要亲情和时间,中国大陆需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耐心细致、持之以恒地做台湾人民工作”。


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官网昨天刊出中共中央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文章。这篇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文章称,今天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民族复兴的目标。“国家统一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文章强调,台湾问题的解决,是两岸综合实力较量的过程,根本上取决于大陆自身的发展进步,又指大陆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将持续提升,两岸实力对比“我强台弱的战略优势将持续扩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