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不满官方与政媒不断制造不实指控 台大准校长促教育部函示是否聘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大校长遴选委员会1月5日遴选出新校长管中闵,但台湾教育部至今仍不愿发聘书给他。(自由时报)
台大校长遴选委员会1月5日遴选出新校长管中闵,但台湾教育部至今仍不愿发聘书给他。(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管中闵指教育部配合政府各部门等不断制造莫须有指控而推诿懈怠,使台大校务与财务规划产生困难,要求教育部于3月底前函示聘任与否。教育部则表示“不应把它过度政治化”。


台湾大学准校长管中闵昨天发表声明,直指政府各部门与政媒势力不断制造莫须有的不实指控,教育部再配合推诿懈怠,使台大校务擘划、决策与年度财务规划产生困难,要求教育部于3月底前函示聘任与否。


教育部次长林腾蛟在行政院会后接受媒体访问表示,教育部向来都是依法行政,“教育部本于职权机关的权责进行,我们认为不应把它过度政治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