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取“微信运动”点赞数 河南老人日行数小时双腿酸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微信运动”排行榜可让用户和朋友圈记录彼此的步行步数并进行排名。(互联网)
“微信运动”排行榜可让用户和朋友圈记录彼此的步行步数并进行排名。(互联网)

字体大小:

河南省漯河市一名六旬老人近日为了能在“微信运动”中获取更多点赞数,不惜每天耗费几个小时走路,让其步行记录能在排行榜中保持前列。不过,他也为此付出健康代价,使得家人十分担心。


据《大河报》报道,该名老人的女儿表示,为了让退休父亲享有一些生活乐趣,她在半年前决定教父亲如何使用微信,并向他推荐“微信运动”的功能,不料这一切却是噩梦的开始。


最高记录
一天徒步十几公里
她表示,“微信运动”可以帮助用户计算每天走路的步数,并根据用户和好友的步数进行排名,以及为好友点赞。与此同时,步数越多的用户将赢得越多点赞数,所以步数排前几名的,一般都是点赞数最高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