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商全面停售《圣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中国电商平台上京东搜索“圣经”,网页上会显示“没有找到与‘圣经’相关的商品”。(网络截图)
在中国电商平台上京东搜索“圣经”,网页上会显示“没有找到与‘圣经’相关的商品”。(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中国电商平台据报在上月末全面下架了基督教的经典《圣经》,一些出售《圣经》的网络店铺甚至被注销。


多个标注身份为牧师的推特(Twitter)账号发布了上述消息。其中,美国牧师周牧人周二(3日)在推特上发文说,中国是在上月30日起全网下架《圣经》,淘宝、京东、微店、当当网、亚马逊平台上一本《圣经》也买不到,相关基督教书籍也陆续被封杀,店铺被销户。


微店被通知《圣经》“含违规内容”
美国旧金山“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创办人刘贻牧师同日也在推特上传截图,显示有微店接获通知,称该店铺出售的《圣经》因“含违规内容”遭删除,处罚时间是4月2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