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资源重叠客户混乱 中新重庆项目南向通道运营公司闹双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除了中新政府共同牵头成立的合资公司,另一家没有新加坡企业参股的纯中资企业“中新南向通道公司”,却标榜为“独家运营”。新加坡贸工部表示对此知情,而双方正在“探讨合作方式”。


新加坡与中国政府在重庆合作的项目——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旗下的南向通道运营公司“闹双包”,除了新渝两地政府牵头成立的“中新互联互通(重庆)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新互联互通公司),另一家没有新加坡企业参股的中国合资企业,也以“中新南向通道(重庆)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新南向通道公司)的名称活跃于市场,并标榜为唯一运营平台公司,让一些市场人士感到混淆。


“中新互联互通公司”是新加坡和重庆政府共同牵头成立的合资公司,由四家新加坡公司组成的财团以及六家重庆公司组成的财团共同创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