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力挺吴亦凡: 人人都有负面新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艺人吴亦凡2014年退出韩团EXO后回到中国大陆发展,活跃于电影、唱片、综艺节目等各个领域,人气非常高,14日疑似吴亦凡与数名女粉丝聊天“约炮”(相约上床)的视频及疑似床照在网络疯传,重创他的形象。近日他才签约为成龙旗下耀莱影视公司的演员,对于闹出桃色风波,成龙大气替他缓颊。


成龙16日晚间在上海出席“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被问到吴亦凡日前疑似流出不雅照,他赶紧打圆场说每个人都会发生负面新闻,大方拿自己过往的新闻举例,说事情都会过去,不会责怪,但会叫吴亦凡这阵子低调点,少说话。


中国资深名导、金马影帝冯小刚当晚现身同场活动,也力挺吴亦凡,在台上对成龙喊话:“听说吴亦凡签约到耀莱成龙影视集团,这是大好事,看来你也要把吴亦凡打造成一个能文能武的动作演员,希望你多提携他。”两位演艺圈的重量级前辈暖心支持,相信吴亦凡很快能走出阴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