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连爆4性侵案 被酸“厕所里的王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朴有天近日因性侵案心力憔悴。
朴有天近日因性侵案心力憔悴。

字体大小:

韩国偶像男团“JYJ”成员朴有天近日爆出性侵丑闻,目前已被4名女性指控恶行,引发轩然大波,更被粉丝团心痛切割,受害者陈述的共同点都是被他“强拉到厕所里发生关系”,曾演过《阁楼上的王子》的他被网友亏是“厕所里的王子”,甚至大胆揣测很可能还有未爆弹。


朴有天13日先是被一名在酒店工作的李姓女子指控,在江南某家酒店的厕所伸出狼爪,随后该女撤告,被挞伐“是为了钱而来”。但16、17日又陆续跳出3名女子控诉曾被他在酒店厕所强奸。韩国警方宣布紧急从首尔警察局调派人力,增加3名队长级的警官组成9人专门调查小组彻查此案。


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除了再次因引起社会舆论,向大众致歉,并透露将于今天以恐吓罪、诬告罪向警方提交对第一起性侵案李女的告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