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年幼时 曾被“送”给老师当女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汤唯(右)与《熟悉的味道》节目主持孙坚。(网络图)
汤唯(右)与《熟悉的味道》节目主持孙坚。(网络图)

字体大小: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怀有6个多月身孕的女星汤唯日前现身综艺节目,提及鲜为人知的童年往事。 汤唯透露小时候妈妈长期患病,有很长一段时间将她交托给老师照顾,甚至还将她“送”给老师当女儿,两人之间培养起深厚感情,汤唯进军娱乐圈后仍有跟老师书信来往。


浙江卫视大型明星美食传情真人秀《熟悉的味道》由百变小生孙坚、李咏、曾宝仪搭档主持。节目上周六首播,在汤唯的委托下,“味道使者”孙坚前往杭州寻找汤唯的小学班主任,最终感恩之旅大获成功。


汤唯与恩师一见面马上拥抱,汤唯还叫老师摸摸她的肚子。为感谢老师悉心照顾,汤唯决定亲手做一道东坡肉给老师,两人见面忆起很多往事。对于老师的付出,汤唯感激说:“汤唯这辈子都是您的女儿。”汤唯对于可以亲口向老师道谢及见面,相当激动,一度泣不成声,真情流露感动不少网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