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战》男星 家中被车压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东尤金在《星际争霸战》饰演企业号领航员。(剧照/取自网络)
安东尤金在《星际争霸战》饰演企业号领航员。(剧照/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曾主演《星际争霸战》(Star Trek)系列电影的年轻男星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美国时间19日在南加州住处被自己的车压死,得年27岁。


据网络媒体TMZ报道,安东尤金和友人原本约好要在晚上排练,却未在约定时间内现身,友人前往他的住处才发现,他被压在自己的车子与一个砖制邮箱之间,虽然有些离奇,但警方推测是车子打滑倒退至车道,不幸酿成意外将他压死。安东尤金的发言人珍妮佛艾伦证实他在交通意外中身亡,并表示他的家人不愿被打扰。


《星际争霸战》导演艾布拉姆斯(J.J Abrams)通过推特悼念安东尤金,心痛写下:“你很优秀,你很善良,你超级有趣,而且你在这儿的时间真的太短了,想你,JJ。”安东尤金遗作《星际争霸战3》(Star Trek Beyond)的美籍台裔导演林诣彬也表达了对他的追思,写道:“愿你安息,你的激情与热情将和有荣幸认识你的我们共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