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接到儿子“酷寒战士”电话 “天行者卢克”哀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9日父亲节,许多明星都在社交平台晒出与父亲或与孩子合照庆祝,《美国队长》的“酷寒战士”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日前在动漫展上,被问及有没有打电话向“伪父亲”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致意,他当场喊话说:“嗨,马克,父亲节快乐!来自你儿子的致电。”让现场惊呼声连连。


之后,有网友到推特询问马克,想知道他到底是否真的有接到塞巴斯蒂安斯坦的问候电话,结果他竟透露自己等了一整天,根本什么都没等到,哀怨模样引发爆笑。


事缘先前有网友发现塞巴斯蒂安斯坦长相与《星际大战》男主角“天行者卢克”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相似,因此将塞巴斯蒂安斯坦的脸合成在“天行者路克”马克脸上,神奇的是,合成照不但看不出丝毫破绽,样貌简直一模一样。塞巴斯蒂安斯坦与马克得知此事后,也都大表意外之情,后来甚至顺了网友意,搞笑称“父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