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3年胖13公斤 歌迷为了他“都瞎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歌迷贴出周杰伦身型对比照,打脸周杰伦。(网络图)
↑歌迷贴出周杰伦身型对比照,打脸周杰伦。(网络图)

字体大小:

日前,台湾音乐才子周杰伦(周董)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及为人父后的幸福点滴,并称陪着妻子昆凌3年增肥13公斤,自信爆棚的他直说歌迷看不出来。


谈到结婚生子,周董说:“这事,老婆是很辛苦的,当然也不能错过小朋友的成长。再忙,不是只有用手机去记录他们,要和他们相处、生活,因为小朋友长很大,瞬间就会变很大。”他还谈到帮女儿换尿布成了日常生活的一环。“便便是有点恐怖。第一次看到,直接就把孩子交给朋友。”被问到何时才突破心房,他说:“没人在家的时候,就我自己换。现在已经习惯了。”还笑称便便的味道就如同茶叶蛋。


另外,他爱吃甜食自称是“甜食杀手”,“我真的很贪吃,看到什么都来一点。”比较起最瘦时期,为《12新作》专辑拍摄八块肌照片时,他笑说:“我那时62公斤,现在是75公斤。”3年增胖13公斤,但他依旧自信十足,直说:“但是大家都看不出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