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主持选秀新节目 妈妈式照料心太累

舒淇主持东风卫视新节目。(东风卫视图)
舒淇主持东风卫视新节目。(东风卫视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东风卫视推出台湾艺人舒淇主持的选秀新节目《燃烧吧少年》,她投入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训练队员,舒淇说,对偶像的诞生要尽职尽责,这会左右他们的未来,她这次跨界演员身份,像老妈子一样看头看尾,任何细节都不能马虎。

舒淇说:“平时我们拍封面照,拍完就走了,但现在还要帮他们挑照片,要操心的事情特别多,有一种累的感觉。”如果队员表演失误,遭到淘汰,舒淇都会失控落泪,因此她认为未来不会再接这种节目,过于虐心。

日本、韩国采用“练习生”制度挖掘新人行之有年,练习生之间竞争越来越激烈,男偶像出道年龄也有越来越低的趋势,大家拼了命无非想成为下一组EXO,而这股“小鲜肉”热潮也烧至两岸三地。

《燃》将在台湾东风卫视播出,节目从两万多名16-24岁青春少年中挑选出16名素人帅哥培训出道,他们论颜值、才华全然不输时下当红男神,正好提供给时时需要新面孔的娱乐圈,小鲜肉前仆后继跃上屏幕,已然成为王道。

《燃》以无死角的偶像养成方式记录全部过程,少年因表演失误而惊慌失措,队友遭到淘汰不舍而相拥而泣,违反纪律连带严惩制,艰辛的训练过程等毫无保留的呈现,让观众更能感受过程中的残酷面,逐梦的路艰辛且得来不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