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龙涨价回巢无线 首次合作宣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文龙(左)与宣萱相识20多年,却是首度合作拍戏。(明报图)
林文龙(左)与宣萱相识20多年,却是首度合作拍戏。(明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林文龙与宣萱回巢无线拍摄新剧《不懂撒娇的女人》,3日跟唐诗咏、王浩信等出席记者会。宣萱玩游戏时向林文龙撒娇,后者怕老婆生气,笑说:“不要再靠近!”自言不懂撒娇的宣萱则反击:“只有今日而已!”


林文龙离开无线已八九年,他很开心能回巢娘家拍剧,主要原因是跟监制关树明合作无间。这次除了剧本新鲜,他与高层杜之克洽谈时,对方也慷慨地满足他的要求。他表示满意酬劳,没想过无线会出一个合理价钱给艺员,对无线来说是一大突破,“以往大家觉得无线的酬劳偏低,跟市场价有距离。(这次比你当年升了多少?)有几倍,没特别去计算,够维持生计。”


林文龙透露目前与无线只合作此剧。无线是否会再跟他洽谈?他说先拍好此剧,因为已离开无线多年,很多方面要再磨合。林文龙指此次28集全部实景拍摄,应该是无线未试过的,还找来一个数千英尺的办公室拍摄,是诚意之作。剧中林文龙与宣萱演情侣,两人相识20多年,却是首次正式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