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墨本周六开唱 邓志浩、吴韦材助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宏墨相隔三年再办演唱会。(海蝶音乐提供照片)
黄宏墨相隔三年再办演唱会。(海蝶音乐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隔了三年,黄宏墨本周六开唱,门票反应不俗,已售出九成。他之前受访时透露,将有两个神秘嘉宾助阵,最近通过面簿揭开嘉宾身份,原来是台湾民谣先锋“乡音四重唱”歌手邓志浩和本地作家吴韦材。


邓志浩在面簿贴了黄宏墨演唱会的消息,写道:“七月酷夏,来去摇旗呐喊,助阵”,并称黄宏墨为“民歌游侠”。吴韦材则在面簿分享练歌情况,写道:“练歌真是一件教人心里忐忑的事……时间不多了,一定要把歌词记得熟熟……”


据悉,黄宏墨与吴韦材结缘于2011年的送暖活动,两人当时创作了一首送暖歌曲《请靠近些》,合作非常愉快。黄宏墨透露,在录唱时发现原来吴韦材唱歌不输专业歌手,于是想请他参与,也想借此让吴韦材的读者们知道,他不只会写作、画画,其实歌也唱得很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