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 有点皱纹很性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少秋(中)下周六将与汪明荃来新开唱。(Biz Trends提供)
郑少秋(中)下周六将与汪明荃来新开唱。(Biz Trends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资深艺人郑少秋与汪明荃下周六将来新加坡举行“郑少秋汪明荃世纪殿堂演唱会”。郑少秋的保养有佳,出道多年,身材、肤色都保持良好,似乎都不太会老。日前,他为宣传演出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谈到,秘诀之一是用太太的护肤品。


郑少秋说自己没什么特别的养生方法,“喝糖水,那是广东人的饮食习惯。我有固定运动,不用工作就去健身房。其实,我最大的秘诀,就是用太太的保养品,她用什么,我就用什么。”


阔达的心境,应该也有助他养生,比如他对皱纹的看法:“皱纹有什么关系?有时有一点皱纹也很性感。我怎么会怕老?老有老的做法,无所谓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