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对《绝地逃亡》戏票送读者 范冰冰拍打戏 效法成龙精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绝地逃亡》主演成龙(左)和范冰冰11日在广州为电影宣传造势。
《绝地逃亡》主演成龙(左)和范冰冰11日在广州为电影宣传造势。

字体大小:

成龙与范冰冰主演的《绝地逃亡》(Skiptrace)21日本地上映,邵氏电影18日晚上7时在邵氏丽都(Shaw Theatres Lido)有一场特别放映,邵氏将送出10对这场特别放映的戏票给《联合早报》读者。


读者可去“Like”《现在》面簿(www.facebook.com/zbNOW)与“送《绝地逃亡》戏票”活动,并在明天(14日)中午12点以前,“私信”(Message)名字、住址、身份证号码与手机号码给《现在》,记得在私信开端注明“《绝地逃亡》戏票”,就有机会赢取一对戏票。获得戏票的读者将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如何领取戏票。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成龙与范冰冰11日到广州为21日在中国上映的《绝地逃亡》宣传造势。当天两人和粉丝玩了很多互动游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