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作弊后首发文挺《六弄咖啡馆》 网友:这么快浮出水面打广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阳妮妮在IG秀出《六弄咖啡馆》票券。
←欧阳妮妮在IG秀出《六弄咖啡馆》票券。

字体大小:

电影《六弄咖啡馆》14日将在本地上映,该片8日起在台湾连三天举办口碑场试水温,与强片《寒战2》《海底总动员:寻找多莉》抢票房,由于只是口碑场,片商场次开得少,却依旧刷出全台300万台币(约13万新元)的不俗票房,远在马来西亚跑宣传的导演吴子云回应:“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六弄》从宣传到上映期间波折连连,风暴中心主要围绕着第二女主角欧阳妮妮代考作弊的新闻打转,网友呈现两极反应,有人因而发出拒看《六弄》言论,也有人直呼:“为何演员犯错,需要全体剧组承担?”


欧阳妮妮因上月因代考事件备受挞伐,缺席《六弄》宣传活动,她的官方面簿动态停在6月22日的道歉文,IG也沉默两周,眼见该片本周四即将上映,她终究忍不住想为宣传尽一分心力,12日凌晨终于更新IG,只有咖啡符号及一张照片,秀出杯套印着她参演的新片。有粉丝替欧阳妮妮加油打气,但酸她的人更多,犀利留言:“这么快浮出水面不忘打广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