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半退幕后为陪妻 提醒华心峇厘岛很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奇隆(左)在“怀孕沙发”前和恩师张小燕笑得开心。(网络图) 
吴奇隆(左)在“怀孕沙发”前和恩师张小燕笑得开心。(网络图) 

字体大小:

“四爷”吴奇隆10日从北京搭飞机返台,这次回台是为了宣传新戏《蜀山战记》以及专辑《旅程》。他12日先上了《SS小燕之夜》,开录前张小燕告诉他,坐了摄影棚里的沙发会怀孕,他立刻开玩笑表示自己可以躺吗,并提到“诗诗也很喜欢小孩”。至于是否出席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礼,他提到“一定”,并且承诺一定会献上大礼。


吴奇隆相当爱妻,他在婚礼上曾提到自己原本相当埋怨老天,“为什么让我经历这么多磨难,不过最后了解,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提到自己为什么开始当制作人,他解释“这样有一半的时间在幕后,可以每天回家,也可以没事去看看诗诗”。


聊到婚礼,他被张小燕问到送几克拉的钻戒给诗诗,他腼腆回应“顶级的!”吴奇隆除了谈爱妻刘诗诗外,他也提到好友霍建华和林心如。录像过程中张小燕问了他两次,“真的不知道他们交往吗?”他解释因为霍建华个性比较低调,再加上自己不喜欢问别人的私事,所以真的不知道。至于好友也将在海岛举办婚礼,他提醒“海岛真的很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