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确认华心婚礼受邀 但不当伴郎

胡歌(左)确实收到霍建华(右)大婚邀请。(网络图)
胡歌(左)确实收到霍建华(右)大婚邀请。(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霍建华和林心如月底将步入礼堂,多年好友胡歌在微博写下三个字“阿华甜”,且传出婚宴也没打算邀请他,这使得“胡霍”cp粉及网友们心碎大呼遗憾,但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双方的回应。

不过粉丝不用担心了,现传出他确实有收到婚礼邀请,但不会担任伴郎。

胡歌霍建华曾立“5年之约”

胡歌曾跟霍建华立下“5年之约”,男男CP吸引不少死忠粉丝,不过在霍建华婚讯一出,大家都涌进胡歌微博安慰他,即使他发“阿华甜”祝贺好友,仍让网友自动脑补“阿华甜,胡歌心里苦”,要他别强颜欢笑了。

据《新浪娱乐》报道,霍建华确实有邀请胡歌参加婚礼,不过他不会担任伴郎,这让粉丝相当开心他不用当“万年伴郎”,还可以参与好友人生大事了。

据此前报道,霍建华林心如会在印尼峇厘岛举办一个低调的家族亲友婚礼,规模不大。目前已有许玮甯、吴奇隆等部分艺人好友收到了婚礼邀请。

霍建华身家背景揭秘

据媒体报道,正在台湾休假等候结婚的霍建华前去胞兄霍建元工作的警局为哥哥庆祝生日,并和警局同事亲切合影。早前媒体曾曝光过霍建华的家世,霍建华的爷爷生前曾担任台湾最高法院的庭长,是台湾法务界的元老和司法权威,87岁才停止办案,在台湾属响当当的人物。霍建华的爸爸也是一名法务人员,妈妈是爸爸的同事,也在台湾法务部门工作。霍建华的哥哥霍建元比他大5岁,目前是台北市一分局派出所所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