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本地开唱 赛琳娜对小贾心动再发攻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据爆料,贾斯汀(右)并不打算回应赛琳娜(左)的攻势,甚至婉拒了她。(网络图)
据爆料,贾斯汀(右)并不打算回应赛琳娜(左)的攻势,甚至婉拒了她。(网络图)

字体大小:

西洋乐坛欢喜冤家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谱“贾赛恋”多年,过程分分合合狗血剧洒不停,这两年才终于消停,各自过上一段平静的生活。


这两年里,小贾成熟了不少,不再捣乱,更反思自己,觉得当初的“贾赛恋”很美好,这让原先心已死的赛琳娜很受感动、


忙着开唱的她,被爆主动出击,要追回小贾。据“The Inquisitr”报道,赛琳娜闺密克莉斯缇娜圭密上个月遭枪杀身亡,让她感触良多,思考了生命与人生,觉得“爱要及时”,因此兴起挽回最初挚爱的念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