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贴文挺姐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阳妮妮(右)及欧阳娜娜姐妹携手渡过挫折考验。
欧阳妮妮(右)及欧阳娜娜姐妹携手渡过挫折考验。

字体大小:

台湾女星欧阳妮妮近来因为找枪手代考等负面新闻,人气直直落,就连新片《六弄咖啡馆》也遭抵制。她的妹妹欧阳娜娜最近也被爆出劈腿代言同性质品牌惹争议,但父亲欧阳龙出面否认,表示事前都有告知厂商,未收到任何异议。


欧阳家三姐妹在父母的全力栽培下,已成全职艺人,但妮妮爆出考试找枪手,娜娜也从寇蒂斯音乐学院休学,给外界的观感不佳。娜娜近日被《壹周刊》踢爆,指她拍了美式服饰GAP的广告后,又接下日系GU的代言,让GAP厂商傻眼。对此,父亲欧阳龙出面缓颊,表示事前都有告知双方厂商,且也有谨遵协议,双方厂商也都没有异议。


欧阳娜娜12日下午在面簿PO照为电影《六弄咖啡馆》宣传,还引用面簿营运长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演讲,鼓励深陷低潮的姐姐,“最终塑造我们的,是我们所经历的那些艰难时光,而非浮名虚利。我们所经历的每一次挫折,都在灵魂深处种下坚韧种子。我们记忆深处的每一次苦难,都会在日后成为支撑我们走下去的力量。”欧阳家姐妹情深感动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加油欧阳家!你们都超棒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