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乔热恋丧妻导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夏于乔(左图)被爆与导演林书宇甜蜜逛超市。
夏于乔(左图)被爆与导演林书宇甜蜜逛超市。

字体大小:

以主持《型男大主厨》为国人熟知的台湾女星夏于乔,近日传出和《百日告别》导演林书宇热恋,林书宇回应台湾媒体说:“我们很开心也很珍惜,在生命的此刻遇见彼此。”夏于乔经纪人林若林也回应:“他们现在很好,感情的事顺其自然,谢谢大家的关心。”


根据《壹周刊》报道,31岁的夏于乔日前结束录像工作,就直奔木栅新家,与40岁的导演林书宇甜密拍拖,小俩口现身在家中附近的生鲜超市,恩爱的挑选食材,夏于乔还化身小女人,雀跃地勾着男伴的手臂问:“想吃什么?”


曾拍过《九降风》《星空》的导演林书宇,结婚12年的老婆2012年因意外身亡,去年他导演由五月天石头、林嘉欣主演的《百日告别》,内容刻画失去挚爱的心情。林书宇受访透露电影上映前几天,有到法鼓山和亡妻谈了一下午,他不愿透露跟亡妻说什么,但说“电影做完了,要放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