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制作兼演出 《蜀山战纪》今晚本地首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子佼(左起)穿筋肉围裙搞笑逗吴奇隆和陈杰宪。              (yahoo奇摩提供)
黄子佼(左起)穿筋肉围裙搞笑逗吴奇隆和陈杰宪。              (yahoo奇摩提供)

字体大小:

吴奇隆近日展开自制古装电视剧《蜀山战纪》的宣传行程,前天去到黄子佼所主持的《佼心食堂》,献上首次的直播处女秀,而节目也找来有“职棒吴奇隆”之称的统一狮选手陈杰宪与本尊面对面,两人同时出现让网友惊呼:“这个画面好奇妙!”


22岁的陈杰宪将棒球手套送给吴奇隆,象征他能永远守住刘诗诗,还带来统一狮吉祥物,笑称这是“狮狮姐”。与吴奇隆结识多年的黄子佼说:“陈杰宪像18岁的吴奇隆”,三人在节目上互动逗趣,黄子佼认为陈杰宪若是转行的话,可以演出年轻时的四爷。


吴奇隆今年3月迎娶刘诗诗,正式升格当人夫,婚后两人继续回归忙碌的工作生活,表示彼此还在寻找平衡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