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曝广西拍戏遇险 呼救被当演戏险丢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成龙(前)和范冰冰在成都宣传《绝地逃亡》。
成龙(前)和范冰冰在成都宣传《绝地逃亡》。

字体大小:

成龙与范冰冰主演的《绝地逃亡》(Skiptrace)21日在本地上映,影片讲述成龙饰演的警察和搭档一路南下躲避追杀的故事。成龙、范冰冰13日到成都宣传,在活动现场,成龙自曝广西拍戏遇险差点丢命,还吐槽自己老了只能演范冰冰的叔叔。


成龙的电影一直都以真实的动作为亮点,此次拍摄《绝》,剧组在广西一场漂流戏中差点出意外。成龙透露在拍摄漂流途中突然陷入激流,“我一直呛水喊救命,那些外国人虽然看见了我的表情,但以为是演戏。”虽然最后有惊无险,可拍戏多年遇险无数的成龙,当时以为这次是真的完了。


片中饰演成龙侄女的范冰冰也有一些动作戏,虽然平时也会一起吃饭聊天,但时隔7年再次与成龙合作,范冰冰还是很激动,“每次和成龙大哥合作都是学习的机会,是很幸运的事,这次对于我来说也是全新的尝试。”而成龙对范冰冰的评价颇高,“她很敬业,喜欢尝试任何角色。”成龙表示期待范冰冰从偶像派走向演技实力派。听着成龙的评价,范冰冰立即回应和成龙大哥拍戏必须敬业,“不然他不用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