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仲昆:让安娣“回春”是我的社会责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58岁的黄仲昆保持健硕身材,还有六块肌,受访时亲切幽默,十分健谈。
58岁的黄仲昆保持健硕身材,还有六块肌,受访时亲切幽默,十分健谈。

字体大小:


台湾资深艺人黄仲昆去年8月被警察抓到酒驾逆向行车,重罚12万台币(约5000新元)。一个月后,他被曝出在日本料理店喝醉后,与两名熟女拥抱和激吻。


两件事都与饮酒有关,黄仲昆谈起往事,态度坦荡,对于当时与两名熟女拥抱和激吻,他笑言那时他已经喝醉,所以应该是被两人“强吻”。“她们其实是我最忠实的粉丝,几十年关系都那么好,当时我们都很开心,喝醉了,根本不记得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是超过50岁的人了,已经是uncle和auntie,隔天她们看到新闻见报后,还打电话给我,觉得超好笑的。”


他还直言让安娣“回春”是他身为艺人的社会责任。“我是很多熟女少女时期的偶像,她们见到我,听我的歌,都会觉得好像回到少女时代。我还有六块肌,没有啤酒肚,没有秃头,所以她们近距离看到当年的偶像就会感到有活力,好像回春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