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欢计划求婚 前男友呛声泰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泰勒(右)与汤姆高调晒恩爱。
泰勒(右)与汤姆高调晒恩爱。

字体大小:

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与英国男星汤姆希德勒斯顿热恋一个月,两人高调晒恩爱,外界怀疑他们炒作绯闻别有用心。35岁的汤姆以间谍影集《夜班经理》入围艾美奖,接受《好莱坞报道》访问首度公开回应恋情,他说:“泰勒和我正在交往,我们非常开心。这是事实,我们的恋情并不是宣传噱头。”谈到艾美奖入围则说:“感觉棒极了!我非常享受Jonathan Pine这个角色,是我演戏以来最具挑战和最有成就感的经验。”


汤姆正在澳大利亚拍摄新片《雷神索尔3:诸神的黄昏》(Thor : Ragnarok),继续扮演“邪神洛基”角色。泰勒也随行陪伴情郎,美国“Us”周刊报道他们已爱“婚”头,汤姆打算近期内向女友求婚,26岁的泰勒也想要为新欢生儿育女,两人的恋情进展神速。据悉拥有2.5亿美元家产的泰勒将要求家产只有800万美元的汤姆先签订婚前协议。


新恋情赶进度,但泰勒与旧爱苏格兰DJ凯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却越闹越僵,《时人》杂志披露泰勒之前匿名参与哈里斯和蕾哈娜合作的新曲“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创作,因男方受访时否认会和女友合作,让泰勒很受伤,成为两人分手导火线。哈里斯在推特回应这是泰勒的公关团队蓄意丑化他,批评泰勒“仗势欺人”,还越说越激动:“我明白你完成巡唱,需要找个攻击对象,就如当日的Katy一样,但我不是你的目标,我绝对不会容许这种事情发生。”这番话间接证实泰勒与另一乐坛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不和的传闻。泰勒则在推特上载希拉莉克林顿最近演讲时露出不屑神情的片段,作无声反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