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首办粉丝见面会 Tosh打第一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智扬在本地片《放映·爱》首挑大梁当男主角。(剧照/FLY Entertainment)
张智扬在本地片《放映·爱》首挑大梁当男主角。(剧照/FLY Entertainment)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现在》首次办粉丝见面会(meet-and-greet session),打第一炮的是“新兵教官”也是网络红人张智扬(Tosh Zhang)。


在梁志强电影《新兵正传》饰演教官的张智扬,在本地新片《放映·爱》(My Love, SINEMA)首挑大梁当男主角。擅长Rap的他还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由梁文福作词作曲的抒情歌。Tosh的粉丝们现在有机会和他近距离接触,还可听他演唱一小段电影主题曲。


这个周末(7月30日)晚上9时30分于报业中心礼堂举行的Tosh粉丝见面会估计约一小时。见面会上,Tosh除了接受主持人访问,分享《放映·爱》的拍摄经验,也将和粉丝们拍大合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