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吻戏多 李钟硕想学金宇彬秀肌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电视圈流行将网络漫画翻拍成电视剧,新登场的《W》大玩“穿越”,在现实和漫画两个世界里徘徊。李钟硕和韩孝周(或译韩孝珠)合演情侣,展开一场现实和虚幻之间的悬疑爱情故事。


不巧,李钟硕的新剧和好友金宇彬的《任意依恋》撞期拼收视。他听说好友勤劳健身为秀肌肉,自己也蠢蠢欲动说:“我是不是该开始健身,有机会的话也能在剧中脱掉上衣,半裸出镜!”韩孝周则说:“我不曾在一部剧中有那么多的接吻镜头!我相信观众会被接下来剧集中的多个吻戏所吸引。”


在前晚播出的剧集,李钟硕和韩孝周上演了第二场吻戏。李钟硕发现了韩孝周中枪也不会死的秘密,才敢朝她开枪,韩孝周也在惊吓中得知这一秘密。当晚,金宇彬和秀智在《任》中也上演吻戏,两人确认了彼此的心意,只是身患绝症的金宇彬病情日益加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