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再酸林志玲 被骂“无知幼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冠希为名模女友秦舒培辱骂林志玲“婊子”风波上演多日后,7月31日终于真相大白,在秦舒培公布录音档后,当初居中的经纪人“绅士风度香”(微博名)发文表明自己是录音档的男声,并解释当时是秦舒培逼问为何她没有被选入《我的新衣》节目,他胡乱以“林志玲阻挠”搪塞,造成陈冠希误会,并向林志玲道歉。


但陈冠希还是不满,当天深夜在微博写:“同志,辛苦了!林志玲auntie应该会满意的!”还附上一张写着“scapegoat(代罪羔羊)”的山羊图片,不仅充满嘲讽的酸味,更暗指有人替林志玲顶罪。


《我的新衣》制作人曹青无奈回应:“整件事就是很无知幼稚。”她说原本林志玲和节目组都不想出来“掺和”(中国用法,指搅和),因心疼林志玲无辜受波及,才决定出面澄清。她直言虽然节目仍正常录像中,大家表现也都很专业,但发生这些事,“都不会太开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