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诗”新加坡提前过七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诗诗(左)和吴奇隆现身新加坡机场,被眼尖粉丝认出。(微博图)
刘诗诗(左)和吴奇隆现身新加坡机场,被眼尖粉丝认出。(微博图)

字体大小:

林心如与霍建华日前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举行浪漫海岛婚礼,吴奇隆、刘诗诗夫妻档联袂出席,在见证“霍心”大婚后,“隆诗”直飞新加坡提前欢度七夕情人节,小两口在机场意外被粉丝撞见,照片被曝光。


从网友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吴奇隆推着推车,穿着深蓝色的V领上衣、黑色长裤,态度大方毫不遮掩。“隆诗”甜蜜牵手,吴奇隆贴心帮刘诗诗整理秀发,还一度霸气地搭着刘诗诗的肩膀,搂入怀,刘诗诗在旁小鸟依人,完全沉浸在二人世界中,闪光程度直接破表。


此外,“霍心”大婚,林心如的“孕肚”被关注。据台媒报道,或许因孕事已被蔡依林抢先破梗,林心如在归宁宴的派对上大方聊孕事。据在场人士说,林心如透露现在差不多怀孕三个月,明年春天会当妈妈。尽管有身孕,林心如仍体力十足,送客至晚间约11时,再前往after party续摊,玩到凌晨1点左右才散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