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广告被指辱中 网友放话“不道歉就封杀”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近日网上疯传中国广电总局将封杀韩星,限制韩星到中国捞金,23岁的韩国艺人朴宝剑以韩剧《请回答1988》,晋升新一代人气小天王,人气水涨船高,吸引不少厂商找他代言。

今年1月,朴宝剑为美国运动品牌拍摄广告,广告中与名为“万里长城”的男子下棋的片段,该男子穿戴金项链,又因笨拙舞技,遭另一名女演员打巴掌,更遭众人嘲笑,最后“万里长城”输掉比赛。

这支广告剧情看似逗趣,却触动中国网友敏感神经,认为他是在污辱中国人,引起大批网友反弹,指朴宝剑一边赚人民币,一边丑化中国,强烈放话“国家面前无偶像”“取消关注朴宝剑”“封杀!”

秀智、金宇彬取消北京见面会

更有网友扬言要提早封杀韩星。

池昌旭凭借韩剧“Healer”(治愈者)走红,近年更将工作重心移往中国,接拍多部中国剧,如今碰上“禁韩令”,他似乎不受此禁令影响,前天宣布将在本月20日于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

金宇彬与秀智原定本周六到北京出席韩剧《任意依恋》宣传活动,主办单位优酷前天透过微博发表声明,表示“因为不可抗力的原因,《任》粉丝见面会将延期”,看来“封杀令”的影响已逐渐浮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