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洛佩丝怀第三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珍妮花洛佩丝与歌手前夫育有一对龙凤胎。(Instagram图)
珍妮花洛佩丝与歌手前夫育有一对龙凤胎。(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47岁的拉丁天后珍妮花洛佩丝(Jennifer Lopez)与歌手前夫育有一对龙凤胎,如今传出她为舞者小男友怀上第三胎。


洛佩丝与歌手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2004年秘婚,婚后迟迟未得子,因此便辛苦地以人工受孕的方式生下一对龙凤胎;可惜好景不常,这对夫妻在经历七年婚姻生活后,于2012年离婚,目前双方共享孩子的监护权。之后,洛佩丝就恋上小自己17岁的舞者卡斯柏史马特(Casper Smart),二人分分合合多次,恋情始终不被外界看好。不过最近却传出她怀孕的消息。据Life & Style网站报道,史马特一直希望能拥有二人的小孩,甚至为此苦求女友好几个月,因此当他发现洛佩丝怀有身孕后,马上将她视为女王般对待。


爆料者说:“不管现在珍妮花突然想吃什么,史马特都会为她准备好,有时候甚至她连问都不用问,他就已经先准备好了。”除此之外,爆料人士也透露:“史马特对此真的欣喜若狂,并且希望能生个儿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