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 11首安可曲送歌迷 encore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阔别三年,台湾天团五月天前晚和昨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Just Rock It”演唱会,两晚演唱会都爆满。五月天在首晚演出时就安可了三次,在近一小时内献唱多达11首安可歌曲,首首都是耳熟能详的经典,是当晚演唱会高潮。


五月天先以新专辑《自传》的主打歌《派对动物》点燃安可环节,接着连续狂飙《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全场观众被动感摇滚乐带动,纷纷站起来手舞足蹈。


大家的心头爱无疑是《温柔》《突然好想你》《倔强》等抒情歌,场内一万人挥着手中的荧光棒,跟着五月天一起大合唱,室内体育馆瞬间变成了巨型卡拉OK会场,大家沉醉在感人的气氛中。以“冷静”闻名的新加坡观众竟然从演唱会的第一首歌就开始站起来,随着歌曲高唱,摇摆身体,拼命挥动荧光棒,怪不得很多媒体人都赞五月天的演出感染力超强,氛围果然与众不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