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周海媚自爆 与建筑师男友分手

周海媚到台湾出席护肤品活动。
周海媚到台湾出席护肤品活动。

字体大小:

(台北讯)今年12月将满50岁的资深艺人周海媚惊爆与较她年轻7岁、拍拖10多年的中国建筑师男友已情断。周海媚上周四(11日)在台湾出席护肤品牌活动,有“冻龄美魔女”之称的她,被问及谈恋爱是否美容的秘技之一?她说:“没有关系,因为我已经分手了!”周海媚宣布消息时表现轻松,问她是否有新追求者?她笑说自己每天被狗追求,要求抱抱。她对新恋情抱随遇而安态度,没有期待。

去年初,周海媚接受中国节目《非常静距离》访问时罕见谈及男友。她说两人经朋友介绍一见钟情,首次牵手时她有触电感觉,认定对方。她决定跟男友搬到北京生活,当时家人与朋友都反对,但她非去北京不可,认为没有大家的祝福也无所谓。

周海媚当年决定北上是为了男友,同时也有更大事业发展,据称她十多年来在中国收入逾4亿人民币(8300万新元)。2014年她凭《武媚娘》杨淑妃一角人气再起,冻龄肌肤、出众的气质都引发网民热烈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