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胡渣拼转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偶像男星彭于晏在电影里头多数饰演动作小生,从《翻滚吧!阿信》的运动员一路演到《危城》的浪人,武戏多于文戏,不过他在新片《湄公河行动》中却担任军师一角,完全靠头脑在办事,让彭于晏开心直呼:“是全新体验。”


彭于晏与《破风》林超贤导演再度合作的《湄》,日前曝光的角色海报,彭于晏蓄着络腮胡,一头乱发配上墨镜,比起上部作品《危城》的浪人形象更放浪不羁,足见他努力想挣脱俊帅小生的头衔。


彭于晏聊起新角色说:“我这次要深入金三角的毒品大本营,乱糟糟的造型可以完全融进环境,不被任何人察觉。”彭于晏和林超贤三度合作,笑说“我直接告诉导演,你想怎么虐我,我全盘接受。”该片取材自真人实事,描述湄公河金三角流域商船13名船员遇难,继而引发一连串毒品查缉行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